FreeMail

敏感而坚强,内敛而热情,聪明且善良

以前总想通过很多方式让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想让他知道
我是个脆弱的人
敏感,多愁善感

看到感触很深的动漫,比如《NANA》
被爱的人背叛、抛弃
爱上渣男
重蹈覆辙后依然不放弃爱
并再次失去

一切都跟自己的经历非常相似

就很想让他也看

但现在明白,
他不会看这种东西的

并且现在一点也不想让他看了

因为自己的脆弱呢
也不过是,年轻的矫情而已

可我的骨子里,并不只有脆弱
还有深深的倔强

我总觉得自己不要永远这样的

今天下午去看了很多车
回来的路上给他找手机号码
忽然看到前女友母亲的联系方式

我相信他是因为心大或者是懒而没有删掉

晚上谈到的时候
他很坦然地在我面前删掉了她的微信,电话,自己她母亲的电话

是很坦然的
我知道

可是那一刻我知道我心里有多在意
倔强到底,我还是脆弱的,
害怕受伤的

担心现在的一切又是不纯粹的
不过也只是害怕罢了

总不能因为毫无依据的害怕而去闹呢

可还是跟他讲:看到她的名字我还是有点难受
他:他叫什么呢
我:他的所有东西我早就删掉了

他没在说什么

我忽然觉得自己一直表现得太在乎了
以前的时候歇斯底里过,后来慢慢会柔和地表达感情,也不过是换了种方式让脆弱示于人前而已

生活果然不是艺术
你想要好的作品需要认真地雕琢,还要处理外界的影响
不过也不咬文嚼字了,嗯

以后要慢慢强大起来呢
不要老是一个人哭鼻子了

等到再看《NANA》却不会掉眼泪的时候
你就真的算长大了吧

那就加油啊💪

评论